Tuesday, March 1, 2011

你可知道?


你可知道?
为何每次当我选择相信,
你却不经意的说出口?
为何每当我给你机会坦白,
你却如此的健忘?
是你太健忘?还是我太天真?
你可知道?就只是短短的一句话,
却足以令我的心变得好冷好冷,
你可知道?就只是淡淡的一个表情,
却让我百思不解,
你可知道?就只是一个简单得眼神,
却让我的心跳加速,
有些事,
可以因为种种原因而隐瞒,
可以因为种种苦聪而健忘,
但,千万别让我知道,
因为我会比你难受一百倍!
如果信任是一座高楼,
那它就好比911事件的世界贸易中心那样地倒下,
你可知道?
要建一座高楼,
是需要多少时间?

1/3/2011 9.54pm

1 comment: